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运输中心签订安全责任书
来源:运输中心        作者:郑玖梅       发表日期:2019-04-23 打印本页

行车安全重于泰山。为了进一步提高运输服务质量,预防和杜绝各类事故发生,确保行车安全,将各种制度层层落实到人,近日运输中心与东湖高新交通大队签订了《道路交通安全责任书》,与各驾驶员签订了2019年《运输中心驾驶员责任书》。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责任书》的内容,运输中心建立了完善的安全培训记录,并定期对驾驶员进行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的培训;按照规定维护所属车辆,按期参加检验,保持车辆符合国家安全技术标准,确保载客汽车定期检测率达到100%;建立了机动车和驾驶员的安全管理档案等。此外,运输中心还及时将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向各驾驶员通报,使驾驶员从中吸取经验教训,进一步提高对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将各种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中。

《运输中心驾驶员责任书》则进一步明确了驾驶员工作责任,从驾驶员职责、定人定车管理、随时待命、加强安全学习、定线定位规定检查与维护等方面对驾驶员作了明确要求。

通过签订责任书,有力、有序、有效的加强车辆和驾驶员管理,督促驾驶员能够严格遵守各项交通法规及规章制度,同时强化责任意识,增强安全意识,杜绝安全隐患。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