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全园热议 说出我们的心声
来源:幼儿园        作者:胡青       发表日期:2019-04-01 打印本页

经过3月11日彭晖园长的深入解读,老师们了解了《准则》中每一条的要求和含义,感受到了国家对幼教行业规范的政策指导,大家畅所欲言,更在活动后写下学习《准则》的心得体会(以下摘录几位老师的学习感想)

现在的教育行业对于教师的师德愈发的重视,师德本身就是中华优秀文化的精粹,也是优良传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教书者必须先为人师,育人者必先行为示范,教师的职业特点决定了教师必须具备更好的素质,而师德已跃然成为必不可少、不可或缺的重要素质,是教师工作的灵魂与基础。我一定会遵守《职业标准》,并且努力想前,砥砺前行。

                                            ——中一班教师喻榕

准则》的核心是师德,师德的核心是爱,它是教育力量之所在,这种爱必须是排除了私心和杂念,带着父母般温暖的爱,恩师般高尚的爱,这是我作为幼儿教师必须守住的初心。同时我更加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谨言慎行,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践行“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教育格言。

                                     ——小一班教师胡青

态度决定一切,不管做什么事情,态度是非常重要的,在生活中如此,工作中亦如此。既然是工作,就要爱岗敬业,用职业道德标准来要求自己,做到细心、耐心、用心爱孩子,要有极强的责任心,才能体现工作的价值。
                                            ——小一班保育员库伶俐

作为一名幼儿园保育老师,我深切地体会到责任之重大,一定要坚定正确的信念,传递正能量,热爱幼儿,爱岗敬业,在保教活动中遇到突发事件要临危不惧,照顾好幼儿的安全,绝不擅离职守,自行逃离。在工作中,以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为准则,语数自己,努力提高自身素养,不歧视幼儿,伤害幼儿,一切以幼儿安全为主,时刻呵护幼儿身心健康,保障幼儿快乐成长!

                                        ——小二班保育员金莲珍

作为幼儿园的一个成员,我要更加热爱和珍惜这个神圣的职业。严格把好饮食的各道关口,认真做好饭,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添砖加瓦!

                                        ——后勤幼儿园厨师鄢玉祥

    通过学习,我更加体会到作为幼儿园这个大家庭的一员,我要富有责任心,耐心,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看好幼儿园的大门,为孩子们的安全站好最重要的一班岗。

                                            ——后勤幼儿园门卫刘克香

通过深入学习《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准则》,我感觉它既是标准,也是指导方向。作为一名幼儿园保健医生,我逐条对照、认真自省,在今后的幼儿保健工作中,我将努力做到更加用心、耐心、细心,并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性,以便更好地为孩子服务。

 ——后勤幼儿园保健医生吴敏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