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对南湖校区15号家属楼公共烟道进行油烟清洗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作者:卢宏兵       发表日期:2019-04-01 打印本页

    为了消除高层住宅火灾安全隐患,受后勤集团指派,饮食服务中心于2019年3月26日—3月28日对南湖校区15号家属楼1、2、3单元教职工住户厨房墙体公共直排烟道进行了油烟清洗。

    施工前饮食服务中心多次派人查看现场,核实楼层高度,确定楼顶水源和施工现场电源勘察最底层烟井部位,最后确定了清洗方案,即从每栋楼21层楼顶烟道从上往下用专业化油清洗剂高压冲洗,然后从最底层烟井部位打孔将烟道内清洗污水排出。

为了不影响教职工生活,饮食服务中心于3月25日下午便在3个单元门口及电梯内张贴通知,提示教职工及家属不要在清洗时间内开启家庭抽排烟机,同时留下电话方便教职工在需要帮助时联系;在进行每栋清洗时,中心又安排人手逐层敲门提醒并在每层楼道张贴通知,防止有清洗污水进入住户厨房后能够及时做到应急处理。

3月29日—3月31日,中心对3个楼栋烟道底部烟井排水口进行了清洁恢复处理,同时对2、3两个单元楼栋烟道顶部长期损坏的两个转动风球进行了更换。

此次油烟清洗是15号楼教职工入住十多年来第一次烟道清洁,既有利于消除高层住宅火灾安全隐患,同时又解决了部分烟道排风不畅的问题,获得了教职工高度好评。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