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正师风 塑师魂 共建幸福童年
来源:幼儿园        作者:胡青       发表日期:2019-04-01 打印本页

近期,后勤幼儿园在学习《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和《幼儿园教师违反职业道德处理办法》的基础上进行了一系列的“正师风  塑师魂”活动。

3月11日在学习完《准则》和《办法》后,经过彭晖园长的深入解读,老师们了解了《准则》中每一条的要求和含义,感受到了国家对幼教行业规范的政策指导,大家畅所欲言,全园教职工当天更是现场签订了《武汉纺织大学幼儿园师德师风承诺书》,彭晖园长表示:后勤幼儿园会将《承诺书》纳入幼儿园《规章制度》汇编,成为一项制度,每一新入职的位员工,必须先签订《承诺书》。当老师们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时,也签下了对教师职业的责任与担当。

有了承诺就应该用行动来落实,后勤幼儿园的老师们不光在照顾孩子上更加细心、悉心,更积极加强各项教育教学的学习、研讨,努力提升自身专业能力。

3月11 日,幼儿园针对“童风雅颂”的园本课程进行了全园的课程观摩研讨,老师们在看课、研课的过程中经过激烈的讨论、思想的碰撞,对自身的教育策略和行为又有了新的思考及实践。

3月29日,全园组织以“安全”为主题的家长开放日活动,各年龄组的教师基于孩子的现状,以游戏的形式、亲子共乐的氛围,让孩子们在玩中了解各类“安全”的界线及相应的自我保护策略,让家长们在观察、参与后能和老师一起为了孩子们自主管理、自我保护培养的良好策略做交流、探讨。

师德师风建设是一条没有终点的路,是一个教师职业生涯的完美追求,是师者之魂。在师德师风的建设上,在良好的教师素养的培养上,后勤幼儿园全体教职工不会歇下自己的脚步,她们用自己的行动来表态:师德师风建设,我们是认真的、努力的、不会停止的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