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关注食品安全,打造安心食堂
来源:        作者:张长城       发表日期:2019-03-28 打印本页

为全面保障学校师生的用餐安全,推进“四个食堂”建设,饮食服务中心开展了严查“三无”产品,规范食堂操作流程,排查水电气安全隐患等一系列防范与检测措施,积极打造安心食堂。

本学期初,在中心主任黄伟的指导下,对三校区食堂进行了开伙验收工作。验收过程中严选食材,对“三无”、过期、腐败变质、有毒有害产品进行了全面排查,将隐患排除在源头。严格管理制度,从采购、验收、初加工、切配、烹饪、备餐、供餐、清洗、消毒和打扫紧密相连的10道工序严格把关,责任到人,筑起一道坚固的食品安全防线。为保证生产安全,质检部、维修部清查了所有档口的用电设备,重新核对所有档口的用电线路是否超负荷,一经发现用电超负荷的档口,立即对其进行整改。同时对用水、用气管道,用电线路查漏补缺,务必将隐患掐灭在萌芽状态。

新学期饮食中心将进一步落实“四个食堂”的建设,深度完善和挖掘食堂的监管机制,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健康第一、卫生第一、质量第一的思想,不断完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努力提高服务质量,让师生吃得放心,吃得舒心。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