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饮食服务荣获湖北省高校饮食管理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表彰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作者:何钟鸣       发表日期:2018-12-24 打印本页

  12月14日上午,湖北省高校伙食管理研讨会暨2018年伙食管理表彰大会在中国地质大学秭归产学研基地隆重召开,来自省内85所高校的饮食管理代表参会,我校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主任黄伟带队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对2018年度省高校伙专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并明确了下一步要立足高校管理实际,加强互联互通,研究解决伙食管理中的新情况、新问题,推进伙食事业健康发展的工作任务。

   大会邀请了教育部发展规划司高校后勤管理专家顾问、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赵相华教授作了《仰望星空改革伙食 ,管理落地优质服务——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主旨演讲。赵教授全面回顾和肯定了改革开放40年来高校饮食的工作及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同时也系统分析了未来高校饮食的发展趋势和管理方向。

   会上,黄伟就食堂用工薪酬管理、外包食堂安全监管、互联网时代服务师生的举措等问题代表我校后勤饮食进行了交流发言,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卢宏兵作了《创新工作思路,着力打造 “四个食堂”》的汇报发言。

   大会最后对湖北省高校伙食管理工作先进进行了表彰。我校饮食服务管理因集团副总经理曾荣创新提出开展“四个食堂”的文化建设理念及全面夯实我校饮食服务基础条件等工作荣获2018年度省高校伙食管理先进单位,曾荣和黄伟位同志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此次大会对指导我校饮食工作实践,推动饮食工作创新,破解饮食工作难题起到重要促进作用。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