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后勤集团各支部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后勤集团        作者:奚晓斌       发表日期:2018-12-18 打印本页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后勤集团党委全体党员,按支部集中收看了大会盛况。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后勤集团各支部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为改革开放40年来的沧桑巨变感到骄傲,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干劲。收看中,大家纷纷表示,40年来,国家面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不断改善民生,不断增加收入,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上富裕、幸福、文明的美好新生活。

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张德智在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描绘了这场影响中国命运的伟大变革波澜壮阔的图景,十分鼓舞人心。进入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对科学知识和优秀人才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我们将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守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初心,传承实事求是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加快双一流”大学和一流后勤服务保障建设,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续写改革开放新的辉煌!”

大会宣读了获得改革先锋称号人员名单和中国改革友谊奖章获得者名单。对此,机关党支部书记杨卫国表示“改革先锋人物勇立潮头、敢为人先,他们的胆魄值得我们敬佩、他们的实干精神值得我们敬仰。此次表彰既是对他们功勋的纪念也彰显了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决心。我们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我们还会在改革开放的历史实践中不断取得新的巨大的成果!愿下一个40年,辉煌继续由伟大的中国人民共同创造!”

校园、大楼党支部党员代表吴梅说改革开放是中国共产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发生了史诗般的发展变化,人们经历了从包括粮食在内的基本生活用品短缺、文化生活贫乏,到商品丰富、服务业繁荣和文化生活日益多元多样化的过程。改革开放四十年取得的伟大成就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用勤劳、智慧、勇气拼搏出来的,足以让我们每个中国人由衷的感到自豪和骄傲。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指引广大中国人民前进的方向,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