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后勤集团举行党支部篮球友谊赛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作者:张长城       发表日期:2018-12-03 打印本页

2018年10月30日下午,后勤机关支部与饮食支部在我校南湖校区体育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友谊赛。后勤集团副总经理何本健披挂上阵,副总经理曾荣与饮食中心黄伟主任亲临现场组织协调。

本着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的原则,比赛前,为防止运动中发生意外受伤双方运动员集体做了赛前热身,活动关节和筋骨。比赛过程中,来自后勤机关代表队、饮食代表队(包括联营餐饮企业)的队员们气势如虹,奋勇当先,纷纷展现出蓬勃的青春活力。在场的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喝彩和欢呼,犹如看了一场“速度、力量、激情”并存的大电影。

此次篮球友谊赛,使后勤员工在工作之余放松心情,缓解平时工作带来的压力,营造了后勤集团积极拼搏,团结上进的文化氛围同时增进员工间的相互了解,让员工之间相互包容、相互信任,相互尊重,从而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让支部与支部、部门与部门之间组成一个更加紧密的整体。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