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后勤幼儿园举行冬季趣味亲子运动会
来源:幼儿园        作者:胡青       发表日期:2018-12-17 打印本页

“人小志气大,比赛顶呱呱;你棒我也棒,健康快乐共成长!”随着一群稚嫩却有力的口号声,1130日上午9:00点,后勤幼儿园在南湖校区的新操场上举行“我健康 我快乐2018冬季趣味亲子运动会拉开了序幕

 

活动中由武汉纺织大学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张德智、工会副主席卫冬妹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吴幼斌、校居委会书记张震、华罗利广场招商策划部经理王连银、幼儿园园长彭晖以及来自各个班级的家长代表们,一行10人组成了超级评委团,在这个欢乐、向上的氛围中见证和感受了幼儿园这个大家的活力、底蕴和温暖

 

本次运动会,从各班的入场式、亲子操表演及亲子运动项目均是老师们精心设计的,在后勤幼儿园“知行合一、从仁尚德,在爱和快乐中共同成长”的园所理念指引下,在融汇了各班班级爱、乐、助的文化理念基础上,各班巧妙运用幼儿园的资源和材料,让宝贝们和爸爸妈妈们在童趣动感的亲子操和趣味横生的各项运动中感受着运动的快乐、“大家”“小家”的温暖和幸福。

在亲子操的表演中随着富有动感的音乐、亲密无间的动作,拉近了每位爸爸妈妈和宝贝们之间的距离,那额头轻触间、那默契的舞动中、洋溢着浓浓的亲子情,在各个班级的爸爸妈妈们和宝贝们用心尽力的表演下,小一班、中二班和大二班的爸爸们和宝贝们最终以精彩的表演赢得评委们一致好评分别获得“最佳创意奖”“最佳风奖”和“最佳表演奖”。而大二班、中二班和大一班的爸爸妈妈们和老师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在经过“不离不弃”、“同舟共济”的角逐后,最终分别取胜荣获“团结奖”“努力进取奖”。整个运动会场上欢笑无处不在,温暖无处不有,孩子的笑容成为趣味亲子运动会中最幸福的一刻,最温馨的一幕。这也正是幼儿园精心组织和设计此次活动的目的。

“在游戏中找到快乐,在关爱中体味亲情,在运动中获得健康,在快乐中体验爱!”这是本届武汉纺织大学幼儿园趣味亲子运动会的宗旨,更是幼儿园做高质量教育的服务理念细化、深入到精神与切实行动上的体现。相信在这样快乐、互助、互爱的大家庭里,孩子们会收获到更多快乐成长!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