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后勤集团与外语学院进行乒乓球友谊赛
来源:后勤集团        作者:汤辉       发表日期:2018-11-23 打印本页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建校60周年,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增进校内兄弟院系单位的友谊,增强乒乓球爱好者之间的联系交流,营造和谐的体育文化氛围,1122日,后勤集团分工会邀请外语学院分工会举行了乒乓球交流友谊赛。


本次乒乓球友谊赛为团体比赛,共设置了五个项目,分别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合双打。比赛中,球员们注意力集中,进入状态快,不时打出精彩的防守和扣杀,观战的人员不断鼓掌叫好,活动现场洋溢着快乐、友好的气氛。此交流友谊赛,遵循“安全第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讲究球风,赛出水平,赛出健康。经过五轮精彩角逐,后勤集团以四比一胜出,同时外语学院丁杨老师的精湛球艺和精彩表现,更是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通过比赛,进一步增进了单位相互之间的友谊,愉悦了身心,收获了快乐,丰富了教职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赛后,教师们都希望能再次举办这种文体活动以促进各单位之间的多方面交流。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