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盛典身后的奉献
来源:后勤集团        作者:杨卫国       发表日期:2018-10-25 打印本页

10月18日学校喜迎六十华诞,后勤集团充分发扬“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服务精神,为学校60华诞献礼。

喜迎校庆  满分热情

6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从集团领导到普通员工,作为后勤人,作为纺大的一份子都为际遇这样的历史时刻而深感高兴和自豪。后勤集团倡导“我在幕后也闪光”思想,保障服务做到责任到人、层层落实,广大后勤员工以主人翁姿态和满腔热情为校庆增光添彩。

我为后勤代言

未雨绸缪 同舟共济

六十校庆看后勤

——“最美食堂”笑迎校友。为迎校庆,学校食堂今年致力打造“安全食堂、文明食堂、书香食堂、幸福食堂”建设。校庆间阳光校区“最美食堂”为校友提供免费自助餐,欢迎校友回家,重温大学生活。

     

“最美食堂”恭候回家


⊙食⊙品

——“文化美食节”家的温馨。“文化美食节”让校园充满回忆的“汉味”。

追忆

生日快乐

——妆红扮绿迎华诞在校庆校园氛围营造中,集团全面加强卫生保洁力度,对公共环境卫生进行综合大整治,对楼宇电梯、会场坐椅、卫生洁具、墙砖地砖等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检修,对学校路面、杂草、垃圾箱及白色垃圾开展“地毯式”清理,清洗建筑物外墙、雕塑和文化石,翻新墙面,为美化校园环境,员工们加班修剪绿篱造型,更换草坪、补植色块、栽种绿篱、增添花卉,打造校庆主题景观。如今,校园内处处绿草如茵,干净整洁,环境优美。

舒适

浮尘⊙风霜

花海

——水电畅通保驾护航校庆期间水电保障和设施设备维护任务重。为应对各种突发事件,周密布置了校庆期间的值班计划,安排维修人员全天候值班。全面检查、修复、升级学校内的所有照明灯和水电设备。积极与地方电力公司衔接协调,加班加点实施校庆主会场电力双回路工程确保校庆期间的电力保障。

⊙靓

——我爱我家在此次校庆筹备工作过程中, “欢迎您回家”!各种暖心的宣传板报,显眼的放置在学生公寓宿舍门口,公寓新增后勤便民驿站,细致的服务让这个曾经有着深刻记忆的欢乐窝更加的温暖。

青春的回忆

我付出、我奉献、我快乐。加油!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