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国青岛大学来我校考察交流后勤管理工作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作者:何钟鸣       发表日期:2018-10-26 打印本页

 10月22日,中国青岛大学后勤管理处党委副书记张捷灏一行6人来我校访问交流后勤保障及食品安全工作,后勤集团总经理吴国鸿、党委副书记吴幼斌、饮食服务中心主任黄伟以及饮食其他管理人员接待了来宾。双方就后勤管理经验、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会议由吴国鸿主持。

 吴国鸿对青岛大学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我校后勤历史演变、运营理念、体制机制和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卢宏兵从基本概况—制度建设—规范管理—安全管理—工作亮点五个方面对我校饮食服务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双方围绕如何在新时期下做好顺应时代发展的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后,青岛大学一行对我校阳光校区的校园、食堂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我校惟馨阁食堂的检测化验室和二维码食品追溯系统给予高度的评价,张捷灏表示,饮食安全一直是高校餐饮工作中的重中之重,贵校在饮食安全工作中的一些先进的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特别是“四个食堂”的建设思路,将高校餐饮工作思路推上了新的台阶。

 此次中国青岛的大学的来访使双方在高校后勤改革和后勤服务保障上起到了互相学习,取长补短的积极作用


下一篇: 盛典身后的奉献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