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给予孩子适合的教育
来源:幼儿园        作者:胡青       发表日期:2018-10-11 打印本页

——记9月后勤幼儿园家长开放日活动

“给予孩子适合的教育”是后勤幼儿园作为专业幼儿教育的落脚点,9月是新的学期的开启也意味着后勤幼儿园的孩子们踏上了新的成长之路,作为孩子成长道路上的支持者、引导者和合作者,9月31日后勤幼儿园园长彭晖带着全园各年龄组的老师们有目的的针对不同年龄段幼儿的特点及成长需求,通过开放日活动让家长在观察、记录、探讨中感受开学近一个月中孩子们的成长,体会在看似简单的游戏活动中老师的引导策略及专业素养,明确了身为父母作为幼儿教育第一人应该在孩子成长中给予的支持与帮助。

小班组作为新生班组,在本次活动中引导家长以观察者的身份有目的去观察幼儿园一日活动皆教学的理念老师是如何运用各种策略让孩子们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熟悉新的环境、融入新的集体并开始初步具备一定的良好生活习惯。在之后的家园探讨中针对所看所感和老师一起有针对性的进行交流,明确之后家园如何在互助中采用有效策略,促进孩子良好习惯培养

小班组晨谈活动

小班组户外活动

小班组阅读区域活动

中班是幼儿三年学前教育中承上启下的阶段,中班组的老师以“让孩子学会倾听”为主题,设计了环环相扣的半日活动,让家长能清楚感受到孩子们的“倾听”状态及“倾听”的重要性,在之后的家园探讨中吸取老师们好的经验,明确在之后的生活中如何去采用有效的教育策略,和老师一起促进孩子倾听意识的加强。

中班组家园交流活动

中班组亲子美工活动

大班是幼小衔接至关重要的阶段,也是幼儿身心发展的重要时期。因此,幼儿园园长彭晖亲自带队和大班组的老师一起通过有趣的亲子游戏,让家长和孩子在“玩”中感受到孩子们在加强注意力及倾听能力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任务意识的必要性。而亲子活动后由彭晖园长亲自主持的有关幼小衔接的座谈会更让各位家长受益匪浅,明确了应该给予孩子怎样的帮助才是真正适合孩子去更好成长的。

大班组亲子游戏

大班组集体教学活动

作为学龄前幼儿的专业教育学校,后勤幼儿园始终秉承对孩子给予的教育和在一切为了孩子的基础上给予家长贴心的教育服务理念,后勤幼儿园老师用积极的信念真切的行动,努力践行让教师、幼儿、家长三方“在爱和快乐中共同成长”。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