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紧跟行业步伐全力打造后勤饮食精英团队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作者:盛丽霖、何钟鸣       发表日期:2018-10-11 打印本页

928日,我校后勤饮食服务中心质检部受洪山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邀请,携同联营餐饮单位负责人往华中科技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参加“洪山区首届高校食品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等二十余所高校。活动中,各校代表表现十分活跃,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赛题四个环节,决出最后的优胜。我校参赛代表积极抢答,收获颇丰,饮食服务中心质检部部长张章,因切实担负责任,充分发挥食品安全监督作用,被评为洪山区高校食品安全义务监督员

近年来,为提高后勤饮食管理团队的“专业水平”,打造一支专业的饮食服务精英团队,在集团分管领导曾荣和中心主任黄伟的带领下,饮食服务中心在人才引进方面,严格设置门槛底线,把控人员文化水平和技术能力,筛选食品科学与营养、化验、宣传设计、计算机、PS技术等专业人才;在职业资质和行业知识方面,接连参加由“药监部门”推荐的 “食品安全管理员”、“食品安全从业人员”等中安食品安全网络培训,以及“武汉商学院”组织的“食品安全员”培训;在加强专业技能方面,通过实际工作,老人带新人,手把手“传帮带”,虚心向专业人士请教学习。同时,为提升大家的整体素质,建立“饮食质检部”微信工作交流群,不定期组织“饮食质检专题会议”,各自交流工作经验,增强食品安全意识和责任感,上下一心为我校食品安全稳定工作保驾护航。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