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校车首次设置“孕妇专座”
来源:运输中心        作者:吴瑜       发表日期:2018-10-08 打印本页

9月19日,在武汉纺织大学的校车上,“孕妇专座”正式亮相。这次在校车首次明确设置“孕妇专座”,旨在充分体现后勤服务的人文关怀,发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倡导大家文明出行,关爱孕。无论何时,无论车厢怎样拥挤,都需把座位空出,预留给那些最需要照顾的教职工。多数教工比较自觉,且对新举措交手称赞。

运输中心主任吴瑜表示,在每辆校车的第一排专设两个座位,椅背和车窗上标有“孕妇专座”字样,是为了提醒大家关爱特殊人群乘客,从“人等座位”变成“座位等人”,让乘车环境更加文明与温暖。同时也希望广大乘客在乘坐班车时,能够主动为有需要的乘客让出这些座位,主动帮助身边老弱病残孕乘客,体现自己的文明与爱心。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