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推进书香食堂建设 打造三级责任体系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作者:张章、何钟鸣       发表日期:2018-09-27 打印本页

近日,饮食服务中心质检部对阳光、南湖两个校区食堂热干面品开展了抽样工作。此次抽样,范围涉及五个食堂、七个面食档口,主要对“热干面”的售价、总重、皮重、熟重、主料重、辅料等方面进行了数据采集。随后中心再根据我校实际服务需求,并结合校外“热干面”市场行情,制定出其售卖价格和质量标准。

此次抽样工作本学期饮食服务中心工作会议针对办伙质量提出的一项重要举措是饮食中心规范现今食堂品种伙食质量的第一步,其宗旨就是为了更切合实际地保障师生的就餐权益,让饮食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化透明化和标准化会议上,饮食服务中心主任黄伟对上学期和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本学期工作指明方向,他强调:开学要收心、服务工作要用心。随后,集团分管领导曾荣对校庆期间餐饮保障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饮食工作要在保障师生就餐的前提下,继续努力完善“书香食堂”建设,增加食堂文化氛围。随后曾荣对即将来临的校庆期间餐饮保障作出安排和动员,对“书香食堂”的打造提出了具体实施方案。

最后,中心与各部门、餐饮单位签订《饮食服务中心安全责任状》,要求各餐饮单位与各档口负责人、档口负责人与员工签订《责任协议》,让“层层负责,人人担责”成为自觉。确保工作有人抓、问题有人管、责任有人担。自此饮食管理“三级”责任体系顺利建成。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