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拒绝早餐进教室 树立校园新风气
来源:大楼管理中心        作者:蒋文娟       发表日期:2018-09-27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净化校园环境,体现我校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宗旨,提高广大学生的文明素质,道德修养,树立优良的大学生形象,引导学生文明就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创建舒适的课室学习环境,大楼管理中心与学工部发起了“拒绝早餐进教室”活动。目前,“拒绝早餐进教室”活动正在我校阳光、南湖校区如火如荼的开展中。

9月4日活动首日,中心在各教学楼栋门口设立早餐垃圾桶,并在楼栋门口显眼位置张贴“温馨提示”。部分携带早餐打算进入教学楼栋的师生在学工处与大楼管理中心执勤人员的劝导下,均在门口吃完早餐才进入教学楼栋。


活动获得了学校师生们的一致认同:“有些同学在教室内进餐,不仅影响身边的同学听讲,也影响到老师上课的情绪,同时遗留下的垃圾也不易清理。这个活动不仅改善了同学们的学习氛围,也改善了我们的校园环境。”

大楼管理中心主任由国杰表示会将这项活动长期开展下去,同时号召全校师生们:合理规划时间,提高环境保护意识,从我做起,拒绝早餐进教室,树立校园新风气。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