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后勤集团开展2018年消防演习和技能培训
来源:后勤集团        作者:奚晓斌       发表日期:2018-05-29 打印本页

 

528日下午后勤集团联合校保卫处邀请江夏区消防大阳光校区图书馆空地举行消防疏散逃生实战演练。后勤集团公寓、饮食、大楼、商贸等消防重点部门的骨干和员工参与了此次演习

 

在消防演习开始前,后勤集团副总经理何本建发表了动员讲话。号召大家要高度重视此次消防演习活动,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在思想认识上、措施行动上充分认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接着消防官兵详细讲解了灭火器、高压水枪等消防器材结构和使用方法,随后在消防官兵的指导下,后勤员工积极上阵,全员参与了模拟灭火演练,初步掌握了了灭火器、消防水枪等消防器材使用方法,提高了灭火的能力和逃生的能力。最后,在消防官兵的带领下,后勤员工陆续进入火灾模拟烟室,身临其境的感受浓烟和无光状况下的逃生与自救。

 

此次活动让后勤集团员工们进一步地了解灭火常识,提高了快速反应能力和自救能力,深切领会措施到位、责任到位,及时应变自救的重要性,同时也让广大员工加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应急处置能力,保障了在消防事故发生时能最大限度减轻消防事故带来的伤害和损失。

窗体底端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