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后勤集团荣获校第十三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冠军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8-05-14 打印本页

512日,由校工会组织的第十三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南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如期举行,全校共8支代表队近七十名教职工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层层角逐后勤代表队最终斩获冠军。

    赛事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四个部分,采取5场3胜制。后勤分工会对此次比赛十分重视,精心组织并筛选选手报名参赛,参赛的11名选手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加紧备战。比赛开始后各路强手同场竞技,后勤参赛的选手们个个发挥出色、奋力拼搏直拍、横拍、旋转球、弧线球、扣球——高超的球技令观战的对手们发出阵阵喝彩声。随着比赛的分数交着上升,现场的气氛异常激烈,后勤参赛选手们凭借过硬的技术、精心的排阵和沉着冷静的心态,经过6个多小时的激烈酣战获得了冠军。

 

 

    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通过此次比赛,后勤集团也再一次向全校教职工展示了团结友爱、互助协作的精神风貌。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