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召开春季学生座谈会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作者:张章、何钟鸣       发表日期:2018-04-20 打印本页

2018年4月17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联合校学生成长服务部,召开了“学生座谈会”。集团分管领导曾荣出席了会议,饮食服务中心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饮食管理人员利用PPT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饮食中心概况以及近年来为保障学校饮食安全作出的努力。饮食中心负责人黄伟在介绍中强调,后勤饮食工作致力于紧跟学校“三育人”思想精神,饮食中心各级管理人员要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其落到实处。

随后,集团分管领导曾荣向同学们介绍了近年来饮食发生的变化及演变过程,她强调我校饮食始终都是以“公益性”为办伙原则,以食品安全为抓手为全校师生服务,希望“成长服务部”的同学们充当好食堂的监督员,搭建好学生与食堂的沟通桥梁,倡导更多的同学在校内食堂安全就餐。

最后,成长服务部骨干和院系学生代表将他们收集到的问题与意见在会上与饮食中心进行了交流,饮食中心管理人员现场对他们的每一个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和解答。

 

通过此次会议,我们收集到了不少好的建议以及平时工作中没有发现的问题,为我校饮食更好的服务师生提供了明确的方向,同时为拉近学生与食堂、服务于被服务者之间的距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