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后勤集团召开管理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8-04-26 打印本页

    425日上午,后勤集团在后勤楼211会议室召开了管理工作例会。后勤集团总经理吴国鸿主持会议并讲话,后勤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均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国鸿对近期后勤安全管理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指出生产安全、水电气安全、宿舍安全、饮食安全、社区安全都是日常监控的重点,对出现的安全问题要严格实行责任制,层层追责。各部门要对自己的责任区域进行安全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守住安全底线。

吴国鸿围绕“如何提升后勤保障管理和服务水平”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建立首问责任制。他指出学校后勤管理体制改革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学校废除“甲乙方”管理模式意味着集团是全面保障学校后勤服务的直接责任部门。后勤各部门要转变服务意识,对师生提出的服务诉求要实行首问制,工作中做到不推诿、有方案、有答复,让师生的服务诉求在集团得到一站式解决。

二是提升后勤管理水平。建立有效的管理监督机制,重点把控制度的落实,做好工作记录;注重年轻干部的培养,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能干成事的高素质后勤管理服务队伍;积极引进专业技术人才,提高技术人员工作待遇;鼓励“走出去”,学习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

三是加强后勤廉政和团队建设。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制,各部门负责人要以上率下,管好队伍;各部门之间的要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客服小团体主义,打造一支有责任、有当担能打硬仗的后勤保障队伍。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