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纺大社区智能垃圾分类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纺大社区        作者:张震       发表日期:2018-04-19 打印本页

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和物质消费水平大幅提高,我国生活垃圾产生量迅速增长,环境隐患日益突出,实施生活垃圾分类迫在眉睫

2018417日,由武汉市洪山区城市管理委员会主办,武汉市洪山区关山街道办事处、纺大社区居民委员会、武汉华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湖北省中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武汉纺织大学南湖校区项目部协办的武汉市洪山区关山街道纺大社区“智能垃圾分类示范项目启动仪式”纺大社区隆重举行。

上午9点,在社区居民们的热切期盼下,“智能垃圾分类示范项目启动仪式”正式开始。武汉市洪山区城管委副主任严庆平,武汉市洪山区关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胡洪斌,武汉纺织大学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范静,武汉市洪山区城管委垃圾分类专班负责人张淑娟,武汉市洪山区关山街道环卫所所长张晓军,武汉市洪山区关山街道纺大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张震,武汉市政协委员、武汉市工商联副主席、武汉华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立斌,武汉华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方磊及相关工作人员莅临活动现场,现场参与居民达200余人。活动当天一大早,凛凛寒风依然抵挡不住居民朋友的热情现场空无虚座。

 活动现场

武汉华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立斌先生致辞,感谢省市领导对我们公司的支持和认可,让我们有幸参与了全市垃圾分类的宣传工作、志愿者活动。坚信我们一定能将此次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为关山街道垃圾分类工作起到良好的带头示范作用,为关山街道全面推行垃圾分类打下良好的基础。

武汉华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立斌先生致辞

紧接着武汉纺织大学后勤集团分党委副书记范静进行了讲话,对纺大社区被选为关山街道的第一个示范小区,感到自豪。同时表示在以后垃圾分类的工作中,全力配合、积极参与,全力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将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

武汉纺织大学后勤集团分党委副书记范静讲话

随后武汉市洪山区关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胡洪斌提出推行垃圾分类的意义,可以最大化的将生活垃圾资源化、减量化,也表示对应的生活垃圾分类转运、分类处理也将给我们的环卫工作带来新的挑战。

武汉市洪山区关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胡洪斌讲话

最后武汉市洪山区城管委副主任严庆平总结了目前推行生活垃圾分类的重点和难点,表示决心、有信心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将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并预祝纺大社区智慧垃圾分类项目取得圆满成功!

武汉市洪山区城管委副主任严庆平讲话

讲话完毕,主持人邀请嘉宾共同上台参加启动仪式,严主任宣布“洪山区关山街道纺大社区智能垃圾分类”项目正式启动。

纺大社区“智能垃圾分类示范项目”正式开启

活动最后,由工作人员及礼仪带领大家参观并进行设备演示。现场由纺大社区文艺团为大家演唱了歌曲“公民道德歌”和“大武汉”,在一场温暖的歌声中结束了这场启动仪式。

武汉社区合唱团精彩演绎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