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作者:郑玖梅       发表日期:2018-03-15 打印本页

 

新学期伊始,为确保学生公寓各项管理服务工作有序开展,3月1日,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在阳光校区学生公寓2A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会议邀请了公寓服务的相关单位和商家并由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主任朱晓燕主持。

会上,朱晓燕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2月28日学校召开的2018年后勤系统工作会的会议精神,随后明确了新学期学生宿舍管理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她强调,宿舍的卫生、安保等各项保障性服务是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开学工作的基础,是确保开学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的保障,各要进一步严格执行和落实合同规定,在“规范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下功夫,在工作中要有责任担当,要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确保新学期宿舍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最后朱晓燕就寒假期间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在新的学期要有新的面貌和新气象

   与会人员纷纷表态会严格落实会议精神和相关规定,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迎接学生顺利返校。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