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召开2018新学年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作者:何钟鸣       发表日期:2018-03-16 打印本页

3月9日,饮食服务中心召集全体餐饮服务管理人员,传达学习了新学年后勤集团工作会议精神并整体部署学校2018年饮食工作。

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黄伟在会上传达新学期后勤集团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并在对上一年饮食工作总结的基础上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各单位细化目标任务,逐级落实责任,齐心协力抓落实,办好高质量的特色文化饮食。他指出:“在服务上,我们要服务育人,让食堂成为一个学生毕业后值得怀恋的地方;在管理上,我们要做到高效、务实、精细,把自己的企业往“百年企业”方向去努力!”。

集团分管副总经理曾荣对开学期间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并对落实新学期饮食的各项工作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曾荣在会议提出“推行内涵建设”的工作思路,力争打造“安全食堂、文明食堂、书香食堂、幸福食堂”。

会上针对如何进一步保障食品安全、提升饮食服务质量、加强饮食管理以及凸显饮食服务特色等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讨论,以问题为导向,找出掣肘点,着力整改落实,全面提升饮食服务保障水平。

会后,饮食服务中心对2017年年度考核优异的单位和个人予以颁奖和鼓励。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