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后勤集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杨卫国       发表日期:2018-01-26 打印本页

    1月25日上午,后勤集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紧扣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结合后勤服务实际工作,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摆问题、析根源、重整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锦银应邀参加并指导了民主生活会,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民主生活会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张德智主持。

  会前,班子成员强化了理论学习,党委在各中心(部)广泛开展了征求意见活动,征得对集团班子建设和班子个人在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共计26条,同时结合年终考核工作,班子之间、班子与中心主任间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铺垫。

会上,陈良栋代表后勤集团党委报告了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和征求意见的情况,张德智对2016年“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17年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集团班子分别进行了自我批评发言,自我批评联系了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说问题、析根源、表态度、定决心,最后,班子之间开展了批评,批评结合工作实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直截了当、有的放矢、实事求是。

随后,班子成员就中层干部个人事项报告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对接受函询的情况进行了说明。

罗校长认真听取了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发言,他指出,后勤集团党委的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在对照检查时问题找得准,开展个人批评与自我批评直截了当,达到预期效果。他要求,后勤集团党委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要立足新形势、新要求去适应后勤改革,要战在学校的大局上思考后勤改革。加强学习教育,注重党的建设、廉政建设、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强化内控管理,把保障、服务、安全三条主线抓好,努力开创后勤工作新局面。

  集团领导班子表示将充分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结合罗校长提出的意见要求,提高认识,凝心聚力,注重实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结合学校后勤体制改革,竭诚为广大师生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