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后勤集团召开年终总结考核大会
来源:        作者:杨卫国       发表日期:2017-12-29 打印本页

12月28号后勤集团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对2017年度目标管理任务考核工作进行述职述廉总结,副校长罗锦银、学校年终考核小组参加大会,大会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张德智主持。

集团总经理陈良栋代表集团向大会作了2017述职述廉报告,他分别从巡视整改,党建工作,加强内涵建设,探索后勤改革,利用社会资源打造优质后勤等方面回顾了全年后勤工作中的主要成就和工作亮点。充分展现了后勤集团全体同仁围绕“安全第一、服务至上、保障有力、减员增效”的工作理念,紧密团结共同努力圆满地完成了2017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罗锦银在听取了后勤集团述职述廉总结后,首先充分恳定了2017年后勤集团在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给予高度评价。随后对后勤集团2018年工作提出新的要求:继续深化后勤机制改革,严格落实后勤“三制一线”工作法,坚守安全生产红线,全面推进后勤集团各项工作纳入学校统一管理,努力办好师生满意的后勤服务。最后,罗校长对寒假前的后勤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做好假前安全检查工作,确保假期安全无事故;安排好各类服务岗位的值班,确保师生假期的后勤服务需求。

随后,学校考核小组对后勤集团进行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满意度民主测评,后勤集团也组织了教职工年终考核评优评先民主测评。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