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后勤系统布置年终安全工作
来源:        作者:杨卫国       发表日期:2018-01-17 打印本页

1月15日上午9点,罗锦银副校长主持召开了后勤系统年终安全工作会议,资产与后勤管理处、采招处、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罗校长对年终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他指示,近期社会上的安全工作面临严峻的形势,安全工作已上升到从严治党层面、上升到履职尽责要求的层面、上升到以人民为中心的层面上来。面对近期冬天天气变化大的局面,他要求后勤集团抓好车辆运输、水电保障、饮食服务等方面的安全工作,资产与后勤管理处重点关注商户的安全检查工作,需组织商户召开安全专题会,对安全提出重点要求。各责任单位在放假前做次全面的安全大检查,责任到人,并做好安全检查工作的痕迹管理。

其次,后勤集团要在学校寒假统一安排下,做好各类值班的安排,并在校网上公布,确保假期的各类后勤服务保障,并做好假期突发事件处理预案。

会上,采购与招标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分别汇报了2018年各单位重点工作。

最后,罗校长要求采购与招标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和后勤集团在做好寒假相关工的基础上,按学校要求组织好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并实事求是地对学校领导班子提出建议和意见。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