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后勤集团举行“我健康,我快乐”冬季长跑比赛
来源:        作者:杨娜       发表日期:2017-12-28 打印本页

12月28日下午,由后勤集团工会举办的“我健康,我快乐”冬季长跑比赛在阳光校区大田径场如期开赛。虽然时值寒冬,却依然抵挡不住大家高涨的热情和参与的积极性,后勤集团近70名选手参与了角逐。

裁判员宣读了比赛规则,集团工会主席范静宣布比赛开始,选手们你追我赶,奋力拼搏开始了一千二百米的冬季长跑。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10名选手获得了一等奖,15名选手获得了二等奖,20名选手获得了三等奖。

 

本次大赛本着“我健康,我快乐” 的精神,鼓励员工走出办公室,增强体质,健康工作50年。为了做好此项工作,后勤分工会高度重视,发动员工积极参与,挑战自我体力和毅力。通过参加这项活动,增强了集团员工的凝聚力,在全校师生面前充分展示了后勤人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