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开展“纺大食堂之旅”学生体验活动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作者:何钟鸣       发表日期:2017-12-21 打印本页

  在傲梅始放的十二月,空气中开始夹带着些许的凉意,可我校阳光校区食堂却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12月14日,食堂迎来了校学生会成长服务部的同学们,他们与饮食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纺大食堂之旅”学生进食堂体验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中,同学们在食堂管理人员的带领下分成了五个小组参观了食堂的加工间、操作间、仓库、售卖间等操作场所,近距离地观察食堂的工作环境,了解食堂的工作流程和我校在食品安全防控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随后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亲身体验了择菜,洗菜,切菜,打饭,刷卡等工作,切身感受到了食堂工作的辛苦和热情饱满的服务态度

  此次学生进食堂体验活动,有效的拉近了师生与食堂之间的距离,让学生走进食堂、了解食堂、认识食堂,既让学生理解食堂工作的不易,又让食堂了解学生的就餐需求和想法,从而提高食堂的服务质量,构建安全、舒适、热情、便捷的进餐环境和美食乐园。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