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集团2017年内部质量监督审核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质管部        作者:邓莹       发表日期:2017-12-18 打印本页

  在学校资产处相关领导的全程参与监督下,在集团各部门全力支持与配合,后勤集团2017年质量管理体系内部监督审核工作于12月中旬圆满结束。

  本次审核采用抽样的方法,通过到部门进行查看文件记录、现场检查,并与相关负责人交谈等方式,重点就2016年内审不合格项、2017年服务质量报告整改情况以及日常的质量管理过程及有效性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验证。

  结果显示,目前集团质量管理体系在正常运转的前提下,处于持续改进的良好状态,但在质量记录、资料的分类归档和第三方服务过程的监督管理等方面均需要进一步加强。针对内审出现的问题,质管部将向相关部门发送纠正措施报告并跟踪整改落实

  后勤集团通过强化内审工作,对提高服务产品质量,降低安全风险,实现持续改进,提升后勤形象和竞争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