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修缮水电中心荣获湖北省水电管理先进单位表彰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7-12-22 打印本页

    12月22日,湖北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水电管理专业部研讨会在湖北麻城隆重召开,后勤集团修缮水电中心黄时安、周伟、熊定喜三位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省高校水电管理委员会主席张林同志就2017年“水电节能管理”工作进行了报告,并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全国水电节能管理工作的会议精神。

  会议期间,参会45所高校兄弟单位对高校水电节能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相互讨论和经验交流并融汇意见。

 

 

  会后省高校水电管理委员会对湖北省高校水电管理工作22所先进单位和29位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修缮水电中心通过对水电管理及节能工作长抓不懈、充分发挥中心员工的服务意识及保障水平,保障能力逐年提升而荣获2017年度省高校水电管理先进单位,周伟、熊定喜两位同志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通过此次大会学习了水电管理及节能工作新的方法及思路,对指导我校水电管理工作实践,提升管理水平,推动今后水电管理工作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