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后勤集团全体党员赴红安进行红色教育
来源:武汉纺织大学后勤集团        作者:奚晓斌       发表日期:2017-12-11 打印本页

  2017年12月9日—10日,后勤集团党委组织的“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红色教育培训取得圆满成功。次培训的主要任务是: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党员思想教育,增强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后勤集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中国第一将军县红安,回顾党的历史,接受红色教育,提升党性修养。在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同志们向十四万革命英烈敬献花篮。举起右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大量丰富的珍贵文物、图片、资料、场景以及现代科技手段,再现了那段烽火连天的峥嵘岁月,大家在一幅幅图片、一件件文物前驻足,缅怀先烈的同时,更被先烈们身上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不屈不挠的英勇气概以及强烈的革命精神所感染。在红安县档案馆大家听取了原红安县县委党校副校长周少怀同志做的“弘扬红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专题讲座,“小小黄安,人人好汉;铜锣一响,四十八万;男将打仗,女将送饭”一首脍炙人口的民间歌谣深刻诠释了红安从1923年建立党组织到全国解放,27年浴血奋斗,48万英雄儿女前赴后继,14万革命先烈舍生取义的光辉篇章。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后勤集团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历史,感受红色革命精神,切实增强了后勤集团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深刻体会作为高校后勤服务工作者,更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创新意识和发展意识,为我校后勤事业发展建设作出新贡献。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