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长江大学来我校考察交流后勤管理工作
来源:武汉纺织大学后勤集团        作者:奚晓斌       发表日期:2017-12-08 打印本页

 127日上午,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书记郭麦成、副总经理喻克雄等一行5人专程到我校开展后勤工作交流会。我校后勤集团书记张德智、副总经理吴幼斌及人力、校园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张德智对兄弟院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后勤组织结构、发展规划、管理制度、党建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员工招聘、薪酬体系、考评制度、水电回收、节能减排、保洁绿化、服务外包等等工作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双方互相交流了在后勤管理工作中的宝贵经验,探讨了在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中面对的共性问题。考察组一行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建立更广泛深入的交流与合作机制,推动两校后勤保障水平稳步提高。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