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后勤集团迎新保障工作获新生及家长点赞
来源:办公室        作者:吴炬涛       发表日期:2015-09-13 打印本页

  9月12日,武汉纺织大学三校区迎来了2015级新生报到首日,迎新工作全面展开。后勤集团立足师生需求,创新服务模式,迎新工作亮点凸显,温馨的乘车环境、靓丽的校园、整洁的宿舍、可口的饭菜、贴心的报修点、一站式购物服务点等获新生、家长纷纷点赞。

  人性化专车服务助力迎新
  根据迎新工作安排,后勤集团安排工作人员和接送车辆分别驻点武昌、武汉、汉口火车站,为新生提供“第一站”纺大专车服务,纵使天公不作美,服务热情不减。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子和家长们乘坐迎新专车开始了纺大之旅,据统计,12日由武昌、武汉、汉口三站发往阳光、南湖、东湖三校区车次共计115次。

  

  全新公寓服务带你回家

  在三校区学生公寓,迎来了2015级新“业主”的入住,后勤集团学生公寓工作人员身着整洁统一的工作服装,用满腔的热情、热忱的服务为各位业主办理入住手续,短短几分钟即完成从入住信息登记、核对到领取房间钥匙的相关手续,其中入住阳光校区的新业主们还可在新增的公寓文化角茶座一边读书看报,一边等待办理入住手续。

 

  做好入校第一餐,食堂餐厅热情爆棚

  迎新期间,三校区食堂在注重营养调配的基础上,显著提高了出菜速度,专设了迎新售卖点,力求满足新生及家长就餐需求同时提供了精心熬制的免费汤饮和临时休息场所。

 

 

 

 

    一卡在手纵享校内多项服务

   在报到首日,每位新生还可领到一张全新的“校园一卡通”,该卡可以享受校内多项服务,如食堂就餐、图书馆阅读等,经过后勤集团和校信息技术中心的共同努力,一卡通全新升级,不仅新建了“i纺大”移动校园App,而且充值、挂失方式多样,后期,服务权限将会不断扩大,目前,后勤集团在阳光校区一食堂新建了卡务部,全新的一卡通服务前后台面向全校师生开放。

   安装空调,贴心报修点喜迎新生

   继即热式开水器、空气源热水器工程后,今年,在阳光、南湖两校区,学校启动了学生公寓空调引进安装工程,数量高达5400余台,在广泛调研、深入论证的基础上,学校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后勤集团利用暑期科学施工、确保质量,目前安装工程已接近尾声。迎新期间,在学生公寓区内,后勤集团在特设了水电报修点,随时处理新老生水电维修诉求。

 

 

  合理安排、责任到人,打造靓丽校园环境。

  入校时,第一眼映入新生及家长眼帘的是靓丽的校园环境,色泽缤纷的盆花布置、整洁卫生的校园道路、错落有致的园林绿化,无不引起众生感慨。迎新前日,后勤集团调配专人和车辆集中搬运162张桌子、304余把椅子等物资三校区迎新集中办公地点,通过合理分工、通力协作,有条不紊地完成了迎新现场的桌椅布置。

 

  迎新现场,后勤集团还特设了一站式购物服务点,向新生提供日常用品购物便利,阳光校区新建成的驾校教学服务场地临时成为校内停车点,向新生家长提供200余车位,同时向新生及家长提供了休息区和免费茶饮。

 

 

   2015年,在学校领导的正确指引下,后勤集团不断开拓服务保障思路,以办学生、老师、学校满意后勤为宗旨,以执行力建设为抓手,着力在安全、质量、水平上下功夫,以真水平实效果,不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