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后勤集团喜迎“小主人”入园
来源:幼儿园        作者:胡青       发表日期:2015-09-12 打印本页

    根据学校2015年“人才培养质量年”的发展要求,确保广大教职工子女的入园教育服务质量,后勤集团幼儿园采取了系列迎新举措欢迎“小主人”入园。

    为了美化园内教育环境、提高园内硬件水平,幼儿园利用暑期,新建了安全整洁的塑胶操场,新增了趣味城堡系列的大型户外玩具,新改了“以幼儿为本”的迷你卫生间,新环境新设施期望带给孩子们新的成长。

塑胶操场

大型户外玩具

迷你卫生间

迷你洗漱区

    根据武汉市教委有关《武汉市幼儿园一日活动指南》文件精神要求,恰逢全校停电,园内全体教职工依然顶着酷暑进行新的理念、新的精神的学习与沟通,力求新思想、新理念融入新学期的教学行为中,期望为孩子们带来新的学习体验。

全园教职工共同学习现场

    “在爱和快乐中共同成长”为主题的新生家长会拉开了2015级新生的家园共育序幕,彭晖园长不仅向家长们详细介绍了幼儿园的育儿理念、教学规模、发展愿景,而且从专业角度为家长们提供了新生入园常见问题的应对方法,期望为未来三年的家园共育搭建永久畅通平台。

   

2015级新生家长会现场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