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幼儿园开展“幼小衔接”家园互动会
来源:幼儿园        作者:胡青       发表日期:2015-11-05 打印本页

    即将升入小学的孩子们应该接受的教育是什么?什么才是最合适的教育呢?针对社会上有关“幼小衔接”的疑问与困惑,10月30日,幼儿园以“幼小衔接”为重点,面向全体大班家长们开展了家园互动活动。

    该活动,一方面延续了家长开放日的活动精神,通过家长代表的“助教”学习体验,让家长们亲身体会到了孩子们的快乐有趣的学习生活。另一方面,以“给予适合孩子的教育”为主题,家园共同探讨孩子们小学前的相关准备。

    活动前期,幼儿园采取了系列准备工作,如回访2015届毕业生家长、请教优秀的小学教师等。活动现场,幼儿园彭晖园长向大班家长们,详细分析了幼儿园教学特征、教育目的、教育者的角色扮演等内容,尤其强调了幼儿园“去小学化”的教育理念和教育需求,并通过列举实际育儿教学方案,向家长们具体介绍了幼儿园如何在轻松快乐的教育模式下,培养孩子们的学习能力和方法,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最后,针对“幼小衔接”相关工作,家园进行了探讨,家长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纷纷感谢幼儿园的贴心服务。

 

    历年来,幼儿园坚持“幼儿、家长为本”,在最新的教育理念及园所文化理念指引下,主动运用各种方式来对孩子进行引导,与家长进行沟通,用积极的信念,真切的行动促进孩子们“在爱和快乐中共同成长”。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