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湖北理工学院后勤服务集团来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校园服务中心        作者:张业强       发表日期:2015-11-11 打印本页

    11月10日,湖北理工学院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陶志翔一行5人,来我校阳光校区考察交流,主要就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后勤服务保障体制等开展了交流会。我校后勤集团总经理谢晓萍、副总经理王大斌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谢晓萍首先介绍了我校后勤集团的人员组成、部门设置、服务职能等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推进后勤社会化改革工作中的具体举措和发展现状,她指出: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要与高校本身的发展机制、模式相适应,因校制宜,实事求是。陶志翔总经理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后勤社会化改革进程中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高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基础在于建立和完善与学校发展相适应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质量与水平是永恒的服务目标。最后,双方就教学楼、校园环境及人力资源管理等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随后,陶志翔一行参观了我校阳光校区校园环境等。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