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后勤系统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会
来源:办公室        作者:吴炬涛       发表日期:2015-11-12 打印本页

    11月11日上午,我校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在阳光校区行政楼112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准则》和《条例》),会议邀请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功成主讲。后勤系统副主任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功成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传达了学校党委有关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的实施意见,并结合我校实际指出“全面”和“从严”两个关键词,总结了十八大以来从严治党、反腐倡廉斗争的实践成果以及依规管党治党、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举措,他强调每位党员干部务必认真领会《准则》和《条例》的精神实质,用两项法规切实加强党内监督、廉洁自律。

    后勤集团总经理谢晓萍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把学习贯彻《准则》、《条例》与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三严三实”要求等紧密结合起来,认真组织学习、讨论。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实际行动推动廉洁后勤建设稳步发展。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