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雨中相伴,凸显和谐纺大文化
来源:校园服务中心        作者:吴梅       发表日期:2015-11-16 打印本页

        11月12日,我校第25届运动会阳光校区会场因天气原因延期,全校师生纷纷离场,此时,最温暖最和谐的一幕映入眼帘,一位身穿绿色羽绒服的女生为后勤保洁服务岗位上的阿姨撑伞,温暖,是因为秋雨滂沱中的关爱,和谐,是因为后勤人与师生间的融洽相处。

        入秋的清晨,天色阴暗,秋风瑟瑟,后勤集团校园服务中心室外保洁员工胡转荣像往常一样到体育场内开始一天的保洁服务工作,在完成场内看台的清洗擦拭后,她来到体育场上清扫积水,随着天色渐亮、雨水渐多,清扫工作仍在继续,最美女生的出现让她感动不已,面对采访时,质朴的她说:保洁服务是职责所在,能为全校师生营造清洁卫生的校园环境是后勤人的一种荣幸,大一女生的雨中相伴让她非常感动。 

        据了解,这位雨中相伴的女生是我校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工业设计专业2015级新生,在我校第25届运动会闭幕式上,校党委书记尚刚亲自为他们颁发了“最佳温暖奖”。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