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后勤集团在校第25届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来源:办公室        作者:吴炬涛       发表日期:2015-11-16 打印本页

    11月13日至14日,我校第25届运动会在阳光校区和东湖校区同步举行。后勤集团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在运动场上赛出友谊、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后勤人自己的风采,再创佳绩,获得教工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赛场上,后勤集团的运动健儿们带着奋发进取的激情、坚持到底的精神和稳中求胜的信念,不断超越自我,一次次挑战速度与耐力,一次次突破自我与极限。经过两天的努力拼搏,后勤集团代表队在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中屡获佳绩,再创辉煌。

 

 

    在积极参与运动会的同时,后勤集团仍然坚守服务保障工作岗位,为全校师生提供运输、餐饮、清洁、水电供应等服务,确保运动会的正常开展。

    今年,是学校及后勤集团“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后勤集团全面推进“精准服务 便捷高效”服务保障工作的一年,在学校党委领导的正确带领下,后勤集团以安全服务为重点,以精细服务为目标,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与水平,切实为全校师生科教研学乃至生活做出实效保障。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