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运输中心圆满完成校第25届运动会用车任务
来源:运输中心        作者:肖微微       发表日期:2015-11-16 打印本页

       111314日,我校第二十五届运动会阳光校区和东湖校区同步举行。面对来自东湖、南湖校区的5000余师生,运输中心圆满完成了近120台次的运输服务保障任务。

    为做好运输服务工作,运动会前期,运输中心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保障了运动会的运输工作。运输中心针对我校校区多、乘车高峰期人员密集、车队现有客车运力严重不足等现状,召开了专题部署会,会上,中心主任吴瑜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务必要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细致周到的工作态度,全力以赴,通力协作,确保安全、高效完成本届运动会的运输任务。面对我校校车运力严重不足的现状,运输中心提前分别向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威通勤、久鼎通勤、保全通勤等单位租借了120台次大客,并制作了“运动会专用车”车牌,以确保运动会开幕式大规模的用车需求。

    运动会开幕式当天清晨,运输中心所有工作人员提前来到停车场,完成了车辆自检、放置车牌等准备工作,并在相关负责人的精心安排下,全体驾驶人员整装待发,运输工作井然有序,一趟趟地往返于各校区间,直到运动会完美落幕,再次向全校师生交上了满意的答卷。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