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My Room,My Life”寝室文化节圆满落幕
来源: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作者:郑玖梅       发表日期:2015-12-02 打印本页

    日前,由后勤集团主办、艺术与设计学院承办的2014~2015学年度南湖校区“My Room,My Life”寝室文化节正式落下帷幕,后勤集团分党委副书记范静、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主任吴俊亲临颁奖典礼现场,为获奖寝室代表颁奖。

南湖校区寝室文化节闭幕式及颁奖典礼现场

    通过征集寝室对联与设计温馨小窝活动评比,在参评的1130间寝室中,最终有150间寝室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优秀寝室一、二、三等奖。在颁奖典礼现场,部分获奖寝室以图文并茂的PPT进行了现场展示,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美的追求和对寝室的热爱。

后勤集团分党委副书记范静(第二排左五)与获奖寝室代表合影

    在颁奖典礼总结讲话中,范静对参与此次寝室文化节的各学院师生表示感谢,她强调,寝室文化节是校园文化建设水平的重要体现,构建温馨、有爱、整洁、文明的寝室环境是如今高校师生的心愿所在,为此,她提出了生活设施标准化、安全教育常规化、重点部位责任化、日常行为规范化、文明用语日常化、良好习惯养成化等“十化”倡议,希望师生同心建设美好寝室家园,逐步实现“温馨寝室胜似家”的美好愿景。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