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幼儿园积极开展安全健康月活动
来源:幼儿园        作者:胡青       发表日期:2015-12-03 打印本页

    安全领航,健康成长。安全健康月活动是幼儿园安全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围绕今年安全健康月的活动主题,幼儿园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活动,营建了安全园所环境。

安全教育进家庭

    根据各年龄段幼儿特点,幼儿园将主题教学与亲子游活动相结合,确定了主题各异的亲子游活动,在家长的积极配合下,通过角色体验、安全知识竞赛、“找找我们身边的安全标识”等形式,在轻松愉快的安全主题中引导孩子们知安全、懂安全、会自保。

消防员角色体验

安全知识竞赛   

安全演习进课堂

    11月旬,幼儿园组织全园师生开展了消防应急疏散演习。在消防安全主题课堂中,一方面为全园教职工(包括班主任、保育员、保健医生、炊事员、门卫等)重点讲解了消防事故的应急措施、逃生技能和日常消防器材的使用,另一方面模拟消防事故发生后的应急疏散行为,帮助孩子们提高消防事故发生时的应对能力和有序疏散的逃生能力。

安全隐患早排查

    幼儿园采用日常自查与重点排查结合,专门设置质管员岗位,重点排查幼儿食品安全、用药安全、玩具安全、入出园安全等,将全园安全隐患排查落到实处。

质管员在排查安全隐患

保健医生进行幼儿晨检  

安全措施再细化

    幼儿园不断细化及完善《安全工作条例》等多项管理制度,在幼儿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采取了具体的防护措施,如在灭火器箱拐角、桌角拐角处安装防撞保护套,食堂内定期84、紫外线消毒。

拐角处的防撞保护套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