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校园一卡通工程预验收研讨会在我校阳光校区举行
来源:资产管理与卡务部        作者:熊威       发表日期:2015-12-01 打印本页

    近日,新校园一卡通工程预验收研讨会在我校阳光校区举行,会议主要就阳光和南湖校区新校园一卡通软硬件设备的运行状况以及资产的登记入库等工作进行现场研究与讨论,校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干文勋、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戴旭红、图书馆副馆长杨爱斌出席会议,校园一卡通使用相关部门及新中新公司有关人员共同参会。

 

    会上,新中新公司技术骨干裴文华就新的校园一卡通设备的运行状况、校园卡办理相关事宜等进行了总结汇报,其中对运行期间出现的诸如手机app、银行账户与校园卡三者间数据不同步等软件功能故障和完善措施进行了主要说明。

    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戴旭红指出,后勤集团作为校园一卡通的使用单位之一,同时兼具充值、挂失等服务职能,此项工程的软硬件功能应以师生用卡便利为原则,软硬件运行应确保数据的实时同步与准确无误,从根本上保障师生权益。资产与实验管理处刘福金主要就工程涉及的固定资产入库相关事宜进行了重要说明。

    随后,与会各单位就新校园一卡通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纷纷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