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校园一卡通工程预验收完毕
来源:资产管理与卡务部        作者:熊威       发表日期:2015-12-01 打印本页

   日前,我校新校园一卡通工程预验收工作圆满结束,后勤集团、校信息技术中心及新中新公司华中大区有关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此次预验收。

   此次预验收,三方负责人主要就我校阳光和南湖校区内食堂、水电充值、商业网点等后勤服务保障范围内的一卡通硬件设备进行了现场清点,包括POS机、网关、交换机、电脑、车载等设备的数量和完好情况,并对布线线路逐一进行了核实。

   后勤集团资产管理与卡务部副部长郑庆军指出,根据合同约定要求,新中新公司已完成了新校园一卡通的硬件设备的安装布置,自启动以来,设备运行良好,他表示,下一步将在软件功能上下功夫,不断完善,用现代互联网高科技使其功能更趋近人性化、可操作性,从根本上为师生提供用卡便利,进一步提升我校后勤服务保障的质量与水平。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