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校园园林树木冬季施肥工作正式开始
来源:校园服务中心        作者:吴梅       发表日期:2015-11-30 打印本页

    11月27日,校园园林树木冬季施肥工作正式开始,阳光校区图书馆前四景园内树木及主干道瘦弱行道树成为重点施肥对象。

    根据我校阳光校区土壤特点,结合园林树木冬季生长缓慢特性,校园服务中心首先对所有树木进行了松土处理,以增强根周土壤透气透水性,针对樟树、桂花、龙爪槐、栾树、紫荆等园林树木相继实行了穴施豆饼肥,确保来年开春植物复苏后的快速生长发育,提高我校园林树木美化校园的水平。

 

    据了解,豆饼肥是一种高效有机肥,豆饼是作物的果实,其中富含氮磷钾和其他微量元素,它通过增加土壤养分环境、改善土壤结构、改善土壤水热状况、增加生理活性物质等从根本上改善了园林树木的生长发育环境。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