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后勤集团顺利开展消防知识普及专题讲座
来源: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作者:刘露       发表日期:2015-11-29 打印本页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1126日上午,后勤集团消防知识普及专题讲座在阳光校区顺利举行,讲座诚邀湖北省消防协会楚安防火宣教中心资深教官石以达主讲,集团消防重点部门职工代表、各部门消防员等70余人共同参加。

    石以达通过播放火灾案例视频和讲解自身救火经历,强调了具备消防安全意识、火险识别意识的重要性,结合图片,他向大家介绍了常见消防工具的使用方法和紧急状况下的应急措施。

    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吴幼斌表示,消防安全工作一直以来是集团服务保障工作的首要任务,集团各部门尤其是食堂、公寓、商业网点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加大自查力度,及时排除隐患,确保集团服务保障工作安全安心良性稳健发展。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