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后勤集团构建师生“连心桥”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作者:奚晓斌       发表日期:2015-11-29 打印本页

    日前,根据后勤集团“两访两创”活动方案,饮食服务中心在南湖校区组织开展了师生座谈会。会议由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廖泽钧主持,部门内各校区负责人、质检部全体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与会学生代表在肯定近年来学校饮食工作的发展和进步的同时,积极主动发言,就饮食服务保障中的食品卫生、菜品质量、售卖价格、服务态度和食堂管理五方面,提出了17条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廖泽钧介绍了学校饮食服务保障的主要工作,并重点对米、面、油等大宗物资的采购程序及物价上涨情况进行了适当说明。他向同学们作出三点承诺:一是确保学生食堂饮食安全卫生;二是继续改善办伙条件,提高餐饮服务档次;三是诚心听取学生意见,逐一纠正。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要树立节约意识,倡导文明消费,尊重后厨的辛勤劳动。

    会后,饮食服务中心还与学生代表们亲切互动,通过公布负责人联系方式、组建沟通群等方式构建师生“连心桥”,与会同学们纷纷点赞。

    继此次座谈会后,饮食服务中心拟在下月初开展“学生进食堂”和“优秀窗口评比”活动。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