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后勤集团成功举办社会保险政策宣讲及答疑会
来源:人力资源部        作者:孙斯婷       发表日期:2015-11-28 打印本页

    日前,后勤集团人力资源部在我校行政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社会保险政策宣讲及答疑会,武汉市洪山社会保险管理处处长罗林辉一行4人应邀为集团经理及以上管理人员及职工代表做了一场详细全面的政策宣讲。集团总经理谢晓萍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辞。

    罗林辉一行分别就武汉市基本医疗保险制度的构建与发展、基本医疗保险主体政策、养老和医疗保险两大险种的缴费标准等做了详细说明,并对生育、工伤、失业保险的办理、鉴定及享受做了简要介绍。

    在答疑环节,专家组针对职工普遍反映的问题,耐心细致地作出了现场答疑和解释。

    集团副总经理王大斌在总结讲话中明确指出,专家组的有关社会保险的宣讲及答疑向集团职工提供了深度了解政策的机会,同时对推进集团全员参保工作具有指导性意义,集团各部门自上而下应高度重视,确保全体职工了解政策、执行政策,顺利完成集团全员参保的工作目标。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