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后勤集团开展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新版本培训
来源:质管部        作者:邓莹       发表日期:2015-11-22 打印本页

    11月20日,后勤集团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新版本培训会在我校阳光校区成功举行,深圳天祥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资深专家刘强应邀授课,后勤集团部门经理以上管理人员、内审员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吴幼斌代表集团向授课专家表示欢迎,并希望与会人员结合部门服务实际,做好质量管理体系新版本的学习与应用,顺利推进集团质量管理体系的换版升级。

    从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发展背景开始,刘强依次介绍了国际化标准组织的成立与发展、我国对质量管理体系的引进和使用情况、ISO9000族及其标准等内容。随后,结合集团服务工作,刘强重点就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的内容包括原则、专业术语、总要求和文件要求、管理职责等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并着重强调了升级改版的变化精髓所在。

    后勤集团总经理谢晓萍谈到,质量是成功的伙伴,管理是质量的保障。集团服务队伍里的每名成员务必要高度重视质量管理体系,将质量管理责任到人,责任到岗,稳步实现新版本在集团服务保障中的持续有效运行,进一步提升师生服务保障质量与水平。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